小雏好累

三次元有点忙,最近更新会比较少~不会弃坑的等我哦~

【鬼灭乙女】胡蝶...忍...君?!?!

胡蝶忍单人向


性转pa

@段贤想喝牛奶 宝贝点的文,感谢这位宝贝让我获得了人生第一桶金 [感动]


算是老师终于下手了.虫柱继子篇的另一个版本


大概率会苹果我,所以没了的话大家去置顶找吧~(别激动,只是ca bian)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

看着那些男性柱的继子姐妹们天天揉腰喊腰疼,你果断向一个女性柱求教。



甘露寺姐姐是不可以的,不然蛇柱可能会把你大卸八块,所以唯一的选择就是小忍了。




但谁tm知道小忍突然性转了呀!!![一种植物]

这发展谁想的到?!




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你出任务回归,还没到蝶屋便收到了姐妹们的消息:小忍中了血鬼术,变成男生了...


腰,提前祝你好好的 。[微笑流泪.jpg]





你深呼吸一口气,向宅邸走去。


"啊,你回来啦?" 卧槽好苏的少年音啊啊啊啊!

你一回头,看见了小忍...不对...忍君。

短短的黑色头发,发梢是熟悉的紫色。脸上没有了女生的柔美,更多的是少年的意气风发。


还有!你158的身高呢小忍...忍君?!这怎么也有178了叭!!


抬头看着高你一头的帅气的忍...

鼻血!千万不可以流出来啊!!


"嘛,我还是我啦,只不过样子不太一样了~进屋吧?
"哦,好..."





你发现师父太爱笑而且会调药并不是什么好事儿。



他笑的和平常一样,让你一点儿也没发觉危险的到来。

然后他半哄半骗地和你做了一次以后就上瘾了,不仅调了特效体力药,还调出了维持这血鬼术的药。


淦。





你知道他每次壁咚地咚你,只是在找理由把你往身下压。


但但但但但但是...!!他实在太帅了啊啊啊啊啊!情话还特别多,完全拒绝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


"我似乎发现了男性的好处呢~真想一直这样啊...你觉得呢?"

回答是不可能的,因为你已经被淦得神志不清了。




"小忍...呜呜呜...放了我吧..."你哭着对在自己身上起伏的少年说着。

"哎~最后一次好不好?" 他安慰般亲吻着你的嘴角。拜托,几个小时以前你就说是最后一次了啊!!


"还有...叫夫君~"
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对不起...我好菜。

我是小雏~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49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